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走进东阿阿胶
百年东阿胶,服务大健康
新闻动态
了解最新企业资讯动态
主营业务
我们相信健康是造福和延续人类的强大力量,并且正在努力保障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人才发展
尊重人的价值、开发人的潜能、升华人的心灵
社会责任
我们相信健康是造福和延续人类的强大力量,并且正在努力保障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投资者关系
我们致力推行有效的风险管理和高质的企业管治方案,为股东带来长远增长效益
信息公开
华润集团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失眠?喝复方阿胶浆,让你沾上枕头就入睡
时间:2020-04-06
来源: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统计报道,中国有超3亿人口有睡眠障碍,中国成年人的失眠发生率高达38.2%。入睡难、睡眠浅、多梦、早醒……其实,这些都是失眠的症状。

   你以为睡好了,结果第二天仍然爬不起来床,头晕脑胀、四肢疲软,使不上力气,而且失眠、夜间多梦,人就开始变得虚弱苍老、皮肤松弛、精神恍惚、记忆力下降。严重时,还可能破坏身体各大系统,引发各种疾病的概率也要比正常睡眠的人要高。因此,睡眠质量与人的身体素质状况息息相关。

   忙碌的都市人,很容易被睡眠问题所困扰。而引发失眠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生活习惯的改变、精神紧张、焦虑恐惧等。

   有些人因为长期失眠而自己去药店买安眠药吃,结果时间一长,身体产生了耐受性,不仅药量越吃越大,还会让人产生依赖心理,不吃药睡不着,停药之后会导致更严重的失眠。


   失眠怎么办?可以服用复方阿胶浆进行调理。复方阿胶浆的组方来源于明代的“两仪膏”,传承已四百多年,在”两仪膏“基础上,守经达变,不断创新,现已成为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的明星产品。复方阿胶浆遵循中医”气血同源“、”气血互长“的理论,以东阿阿胶、熟地滋阴补血,以红参、党参大补元气,配以山楂行气健脾、防滋腻,多味名贵中药材共奏气血双补、健脾益胃之功效。临床试验证明,复方阿胶浆能够升高血细胞,调整大脑皮层兴奋抑制的平衡,治疗神经衰弱总有效率为92%。复方阿胶浆气血双补,从根源上缓解气血不足的头晕、失眠。


分享
返回顶部

3.jpg  0635-3264069

1.jpg  山东省东阿县阿胶街78号

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最新东阿资讯 关注东阿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 ©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033号 技术支持: 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