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走进东阿阿胶
百年东阿胶,服务大健康
新闻动态
了解最新企业资讯动态
主营业务
我们相信健康是造福和延续人类的强大力量,并且正在努力保障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人才发展
尊重人的价值、开发人的潜能、升华人的心灵
社会责任
我们相信健康是造福和延续人类的强大力量,并且正在努力保障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投资者关系
我们致力推行有效的风险管理和高质的企业管治方案,为股东带来长远增长效益
商务合作
信息公开
华润集团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再品千年滋养 纵横健康无界 | 东阿阿胶携手合作伙伴开启西南市场新篇章
时间:2024-02-03
来源:


        同学习,同作为,同担当。2月1日,东阿阿胶合作伙伴大会成都站活动举行。来自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地近200家医药连锁合作伙伴参加。会上,东阿阿胶发布了西南市场的战略布局与发展规划,携手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启动了“东阿阿胶小金条,随时随地撒个胶”等系列活动。



传承创新,助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70余年来,东阿阿胶在齐鲁大地、黄河之畔闪耀着中医药智慧之光,它凝练了中医药水火相济、阴阳平衡等文化理念。“东阿阿胶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坚守金牌品质、厚道品格,通过文化引领、科普教育、顾客开创打造东阿阿胶特色的‘中医药文化样本’,扛起中医药文化传承的使命。”东阿阿胶总裁程杰表示。


        近年来,东阿阿胶积极推进中医药特色产业文化平台升级,打造国家级中医药传承创新示范基地。启动“胶香弥漫 滋润中国”东阿阿胶全民滋补健康项目,让更多年轻人了解中医药、爱上中医药。通过明星代言,让桃花姬以更加年轻的沟通方式实现从区域性品牌到全国性健康零食领导品牌的升级,打破了中医药文化传播圈层壁垒。


        中医药现代化既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以及“健康中国行动”的重要内容。近两年,东阿阿胶抢抓养生年轻化、健康科学化的消费机遇,推进“一中心三高地”研发布局落地,推出“阿胶+”“+阿胶”等便捷、时尚的新产品,其代表性产品东阿阿胶粉以其便利性、国潮化的创新,通过场景营销进一步融合到Z世代人群的生活中,彰显了中医药守正创新发展的魅力。




共创未来,以"世济纵横"策略开拓西南市场


        西南地区是东阿阿胶2024年战略的重要落地区域之一, 在滋补健康产业不断追求创新与突破的背景下,东阿阿胶统筹推进西南市场研发、品牌、市场及动销维度的战略布局,启动了“气血品类王 复方阿胶浆”大品种增长仪式,推出了渠道品牌“世济纵横”。构建纵拓、纵智、纵学、纵行、纵济五大战略服务体系,打造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新渠道运营模式,与消费者建立深厚的情感链接,为消费者和客户带来更多超越期待的价值体验。  



        为支撑组织建设,东阿阿胶特别推出了“绣虎计划”,为西南大区打造了一支年轻化、专业化且素质高、本领强的赋能团队,全心全意打造高品质客户服务体系,发挥品牌优势、动销优势和服务优势,在专业培训、提升产品质量等方面为连锁客户精准赋能。



        高济健康总裁牛和义、重庆市万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先伟、华润科伦医药(四川)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剑钢等合作伙伴对未来战略合作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在当前健康消费加快提质升级的背景下,与阿胶行业代表性品牌东阿阿胶携手合作,将进一步拓宽消费场景,优化产品和服务,构建健康滋补消费新模式,为“健康中国”战略聚势赋能。


        “再品千年滋养 纵横健康无界。”未来,东阿阿胶将坚定扛起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的使命担当,深入推进双轮驱动业务增长模式,持续巩固“滋补国宝 东阿阿胶”品牌地位,全力打造滋补健康系列品牌,与合作伙伴共筑滋补健康新未来。



分享
返回顶部

a6f42154-bdd1-4595-91c2-ca52c4021ef3.png800-8608388 

 400-6277788 

 0635-3260887

1.jpg  山东省东阿县阿胶街78号

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最新东阿资讯 关注东阿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 ©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033号 技术支持: 华润数科